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盼盼防盗门质量存问题 轻易打开致家中失窃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2013-06-06 14:56:38

  防盗门是房屋的最后一道保障,居家生活的安全性全在这道门的安全保障功能。中国质量万里行接到河南许昌市民反映,夜间家中的盼盼防盗门被小偷轻易打开,导致家中失窃。

盼盼防盗门质量存问题 轻易打开致家中失窃


盼盼防盗门质量存问题 轻易打开致家中失窃

河南许昌徐女士家的盼盼防盗门被开启,家中失窃

  据河南许昌徐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祥泰家园小区的防盗门是由房地产开发商统一安装的盼盼防盗门。入住新房之后,也没有想太多,晚间锁好防盗门就睡觉了。直到2012年7月1日,徐女士早晨起床后,发现家中被盗,丢失了部分现金。这让徐女士非常气愤,马上报警,警察随即进行了现场调查。经调查,因防盗门自身质量问题导致小偷轻易就能打开房门偷取东西。

  得到这样的调查结果,徐女士无奈地说,“这样家里太没有安全感了!盼盼门业防盗功能太差,防盗只是天方夜谭!”据徐女士反映,她所居住小区的其他居民家也曾出现过被盗的情况,“我们小区是开发商统一安装的盼盼防盗门,轻易就能被人打开进入到家里偷窃,这有多大的危险性都是无法估量的,实在让我们心里不踏实,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盼盼防盗门没能起到最基本的防盗作用,希望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接到消费者反映后,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于4月8日致电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将此情况反映给办公室高主任,希望企业对该情况进行核实。高主任称防盗门被开启有多种情况,暂时不能判定原因,并称去核实情况。但之后便石沉大海,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多次联系盼盼公司办公室高主任询问结果,其以工作忙、出差等各种说辞推托。

  直至5月20日,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再次致电,高主任称“问题应该是已经解决了,至于居民家的防盗门夜间被开启是何原因,公司内部要走流程,结果还没有报上来。”工作人员询问“盼盼公司的流程通常走多少天?”高主任称“正常流程为7天,因为涉及公司内部多个部门,流程时间长。”并承诺三日内回复结果。

  当日,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致电河南许昌徐女士,询问情况。徐女士称,“自始至终并没有收到过盼盼公司总部及盼盼经销商的人给她打的电话,更别说核实情况了。”而截止发稿时,盼盼公司并无任何回复。

  居民反映家中盼盼防盗门夜间被轻易打开、家中被盗,却从未收到盼盼公司一个电话了解情况,其售后服务可窥一二!盼盼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更是以各种说辞拖延长达50余天。一个人们心目中的大品牌是否真的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把事情放在应有的重视程度去调查核实,找出问题所在,以更好地提升质量和服务,还是始终在自圆其说,我们期待真相。(记者 陈鹏)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原蛋白宣称美容涉误导消费者 多用明星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