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蛋糕很漂亮包装是废纸 蛋糕工场违法生产遭查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6-05 16:48:10

  蛋糕店的糕点让人垂涎三尺,但生产这些蛋糕的作坊环境可能脏乱得让人作呕!近日,横荷某蛋糕店因使用作废食品预包装标签,且生产场地四面发霉等被质监部门责令整改并处罚款。

  2012年7月17日,清远质监部门执法人员依法到横荷某蛋糕生产工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发现,该蛋糕店生产工场车间内无洗手、干手设施、无鞋消毒设施、冷却间无防蚊蝇设施;生原料与半成品、成品混放同一车间,相互交叉污染;成型车间墙壁大片发霉变黑。

  此外,执法人员在对一批待售糕点检查时发现,糕点外包装标注的许可证号码、生产商名称与该工场所持有的许可证证书编号及企业名称并不一致,存在冒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的事实。

  对此,作坊生产者朱某的解释竟然是去年4月份工场名称、生产许可证都变更了,但由于工场经营状况不佳,亏损情况严重,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资金来印制新的包装袋,旧的包装袋舍不得扔掉,于是继续使用至今。(记者 张俊 通讯员 黄春燕 李俊杰)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西峰制药补肺丸虚假宣传 售价595元十倍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