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三菱召回4600多辆进口欧蓝德 存电源元件故障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6-05 09:03:29

  今天起,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两款进口欧蓝德汽车,国内共涉及4674辆。

  三菱召回的一款车为:生产日期是2012年11月17日至2013年3月25日的进口欧蓝德汽车,型号为GF7WXTHPL1C、GF7WXTHPZL1C、GF8WXTHPZL1C、GF8WXTUPZL1C、GF8WXTXPZL1C,国内涉及4460辆。这些车辆是因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电动动力转向控制组件的监视内部微机电源的元件出现故障。

  另一款要召回的是生产日期为2012年12月4日至2013年3月27日的进口欧蓝德汽车,型号为GF8WXTUPZL1C,国内涉及214辆。这些车辆存在两项缺陷,第一是由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ACC/FCMECU)配件设计原因,导致可能将隧道或隔音墙等误识别为前方车辆,并制动减速,造成ACC/FCM功能失效;第二是由于电子时间警报控制系统(ETACSECU)配件设计原因,导致电动尾门启动后,原设定的危险警示灯闪烁提醒功能无法作用。同时,进行转向信号灯手柄操作后,转向灯也无法闪烁。(记者 钱卫华)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雪糕成食品添加剂移动仓库 孕妇儿童应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