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搅拌车甩头疾驰宝马钻车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6 06:53:44 字号:TT

    沿着长沙路自西向东行驶的水泥搅拌车,刚刚驶过黑龙江南路路口,在一处无名路口突然左转弯,一辆深蓝色宝马轿车从后面内侧车道疾驰而来,刹车不及车头钻进了水泥搅拌车下。前天晚上6时左右,110民警紧急赶到事发现场,将宝马司机从扭曲变形的车内救出,幸好他没有受伤,但因为宝马车受损严重,违规掉头的水泥搅拌车司机将面临数万元的修车费赔偿。

    “宝马车的配件和维修费用非常贵,这辆车修好起码要花

几万元的维修费,光这笔赔偿就够肇事司机和车主赔的。”围观者刘先生称,水泥搅拌车转弯不方便可以理解,但转弯时不注意观察路况,转弯速度还这么快,最终只能是坑了别人也害了自己。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