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柏林7月将现中国白标展 青岛纺织企业组团参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9 10:21: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当前,我国纺织服装产品很多是以贴牌加工的方式出口到欧美国家的,尤其是一些中小企业,更是依赖这种模式。为帮助我国服装企业更好地开拓欧洲市场,中纺集团将于7月德国“柏林时装周”期间举办2013年“White label 白标展”(中国纺织成衣展&midd

ot;欧洲)。青岛贸促会也将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前往。

    柏林是德国的首都,也是一个闻名世界的时尚会展城市。每年一度的“柏林时装周”堪称当今欧洲最重量级的时尚商务大聚会之一,期间将举办时装发布活动、“BREAD & BUTTER”(面包黄油展)和“PREMIUM高级女装展”等专业活动,吸引大量的专业人士聚集柏林。但在众多的展会与活动当中,缺少贴牌展会作为后续动力,“White Label白标展”由此应运而生。

    2013年“White label 白标展”(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将于7月3-5日举办,是组织我国纺织服装企业为欧洲买家提供贴牌加工订单业务的专业展会。经过中德主办方的共同努力,2012年首届“白标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量的公司主管、企业决策者、时尚买手到场,成为柏林时装周期间形象鲜明、定位精准的功能型展会,被时装周列为业界的十一项主流活动之一,为中国企业深耕欧洲市场创造了专业高效的切入点。

    在首届展会建立良好口碑的基础上,中外主办方加大了第二届展会的筹备组织力度和宣传推广力度,2013年的展会效果令人期待。在我市众多服装企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形势挑战和加快转型突围之际,“White label 白标展”(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也为我市志于开拓欧洲市场的服装企业和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有意者可联系青岛贸促会展览处咨询参展参观事宜,电话:83870959。(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