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网友曝料 > 正文

惜福镇三标山发现猕猴 驴友拍照记录(图)

来源: 2013-03-04 16:07:31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昨日,网友“后排男孩”在本网新闻爆料里发帖称,在城阳区惜福镇三标山发现猴子。

    据网友表述,上周六,家住李沧区的辛先生爬三标山,在登山过程中发现猴子。辛先生此前也经常爬三标山,可是以前没遇到过猴子。本网记者随即连线青岛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王站长。

    根据照片,王站长表示,在崂山南九水就生活着猕猴,由于猕猴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风景区管理部门也加强了对种群的保护,使得猕猴的数量增加,活动区域也进一步扩大。冬季食物缺乏,猕猴寻找食物的区域也会扩大,三标山上的猕猴,有可能是崂山迁徙至此。同时,王站长提示市民,遇到野生动物尽量不要惊扰,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走了几条路不见果皮箱 孩子手里的垃圾扔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