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关门四年 闲置依浪水世界或将重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0:05:21 字号:TT

关门四年,长期闲置的依浪水世界或将重启

近日开始有施工人员出现在依浪水世界门前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曾几何时,位于颐中体育场内的依浪水世界很是红火,是岛城为数不多的室内水上乐园。炎热的夏天,这里不大的泳池犹如“下饺子”,每平米水域泳客甚至超过2人。然而生意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依浪水世界后期生意逐渐惨淡,虽更换过一次名字,但终究没能转运,在奥运会后的2008年11月1日寿终正寝,关门大吉。

    整整四年过去了,其间颐中体育场更名为国信体育中心,周边区域今非昔比,面貌大变。钻石体育馆落成,成为岛城新地标,国内顶级的篮球馆;贝壳跳水馆完工,一流设施重新定义了青岛泳池的新标准;周围的新面孔还包括海天运动中心酒店、羽毛球训练馆等。这四年里,国信体育中心相继举办了全运会青岛赛区比赛、苏迪曼羽球锦标赛,举行了无数明星歌手的演唱会,还入住过麦蒂这样的超级体育明星。然而纵使如此热闹,依浪水世界所在的老楼却像被遗忘了一样,终年大门紧闭,破败不堪。透过玻璃向里面看去,昔日的水上滑梯还在,空中还悬挂着颐中集团某楼盘当年的广告,而那个楼盘至今已经交付4年了。

    农历蛇年伊始,路过的市民们惊喜地发现,开始有车辆和施工人员出现在依浪水世界门前,不断从室内搬运出垃圾和废旧桌椅,老楼沉寂多年后终于重新启动。

    未来这里是否还会继续成为水上乐园,亦或将变更用途以其他面貌出现,施工人员表示不便透露,对此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祝福依浪水世界吧,毕竟那里留存了很多人的美好回忆,而青岛人又一向是念旧的。(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