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务员上班开网店 政府办公电话成客服电话

来源:深圳晚报-- 2013-02-22 17:27:50 字号:TT

公务员上班开网店 政府办公电话成客服电话

网友提供截图

  深圳晚报讯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图文并茂地举报罗湖区劳动局“公务员”林某佳用办公电话在淘宝网开网店。政府办公电话竟然成了淘宝网店的服务电话?有顾客打电话到该局找掌柜。昨日傍晚6时许,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时尚罗湖迅速公布调查进展:“上班开网店公务员”经查为雇员,该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并尽快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昨日,有网友在网络论坛通过文字与截图举报罗湖区劳动局“公务员”林某佳用办公电话在淘宝网开网店。自己开网店,竟将办公室电话当作网店电话公布?该事一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该网帖截图的淘宝店铺店主显示是林某佳,个人名片留的联系方式是0755-25438314,创店时间2009年8月18日,注册时间2012年9月20日。

  经网络搜索,店主林某佳个人名片的联系方式显示是罗湖区劳动局办公电话。再搜索林某佳三个字,发现其出现在2008年8月18日罗湖区劳动局招考劳动仲裁辅助性雇员的拟录人员公示名单中。经确认,林某佳是罗湖区劳动局仲裁辅助性雇员,网店所留联系方式也确实是该局的办公电话。罗湖区劳动局表示,网上举报的事情正在调查处理中,稍后将向媒体公布结果。

  昨日傍晚6时26分,@时尚罗湖迅速公布调查进展:“上班开网店公务员”经查为雇员。该微博称,有网帖反映罗湖区劳动局公务员上班开网店,用办公电话做售后联系,经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初步核查,当事人为罗湖区劳动局下属事业单位“罗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身份为雇员。该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并尽快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时尚罗湖同时表示,感谢媒体和网民朋友的监督。(记者 梁尹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