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图片 > 正文

大眼睛鼯鼠卖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1 09:45:03 字号:TT

西伯利亚鼯鼠的一双大眼“电力十足”

西伯利亚鼯鼠的一双大眼“电力十足”。

  据外媒报道,如果要评出全球“最萌动物”的话,想必西伯利亚鼯鼠一定有机会获胜。一位日本摄影师日前在北海道拍到了两只超级可爱的西伯利亚鼯鼠。这两个小家伙非常有镜头感,刚一钻出树洞,就开始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向镜头“放电”,可谓“电力十足”。

  西伯利亚鼯鼠也被称为俄罗斯飞鼠。它们喜欢栖息在啄木鸟留下的树洞里,平日深居简出,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在冬季更是可以一连睡上好几天,因此人们很少有机会能见到它们。摄影师称,每年冬天,这些西伯利亚鼯鼠都会在树上筑巢,五个一群,度过寒冷的季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