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刘谦春晚调侃李云迪王力宏恋情 央视删除(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02-10 08:37:56 字号:TT

央视春晚微博截图

    2013蛇年春晚的第二十二个节目是刘谦李云迪带来的魔术《魔琴》,除了表演精彩的“乾坤大挪移”魔术外,刘谦更当众调侃李云迪和王力宏的绯闻。

    刘谦弃董卿搭档李云迪

    刘谦首先表演了杯子穿红酒,随后是以扑克牌为主要道具的魔术。伴随着李云迪演奏的优美钢琴曲,他将手中的一叠扑克牌瞬间变成琴键,十分精彩,此外,刘谦魔术还与李云迪大玩“乾坤大挪移”,瞬间换位置。

    调侃李云迪王力宏恋情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王力宏?”

    在2013央视春晚中,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绯闻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然而就在春晚结束后一小时,央视春晚官方微薄表示,已经删除了该段落。

    央视称已删除片段

    央视春晚官方微薄发出特别声明:“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