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太原一运政被指1年罚款千万 9名涉事人员受处理

来源:新京报-- 2013-02-09 08:56:19 字号:TT

  记者8日从太原市小店区了解到,就2012年底媒体报道的“太原小店区运管所被指违规拦车1年罚款千万”问题,相关调查工作已结束。经核实,小店运政稽查人员在对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处罚中,存在未按程序处罚问题。太原市相关部门及小店区已对涉事的9名公职人员进行了处理。

  根据调查情况,太原相关部门及小店区对涉事的相关责任人及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对小店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闫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某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区交通运输局运政执法(稽查)一队队长张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撤职处分;对区交通运输局运政执法(稽查)一队中队长梁某给予记过处分,免去其中队长职务;对区交通运输局督察指挥中心主任邢某给予记过处分,免去其督察指挥中心主任职务;对区交通运输局政务大厅主任廉某给予警告处分;对区交通运输局政务大厅副主任冯某给予记过处分;对政务大厅违章处理员宋某给予警告处分;对区交通运输局运政执法(稽查)一队中队长王某给予通报批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