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车辆烟花货主被抓获

来源:中新社-- 2013-02-05 16:58:37 字号:TT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车辆烟花货主被抓获

    2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警方获悉,连霍高速河南渑池段义昌大桥爆炸坍塌事故犯罪嫌疑人、爆炸烟花的货主唐振生4日在信阳市光山县孙铁铺镇被抓获。

    2月1日8时52分许,连霍高速公路河南渑池段义昌大桥因一辆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发生爆炸,造成该桥南半幅桥面垮塌,有多辆行驶车辆坠落于大约30米的桥下。事故造成10人死亡,11人受伤。

    官方调查认定,此事故是一起涉嫌严重违法生产、违法装载、违法运输引起的重大责任事故。肇事车辆来自河北,从陕西蒲城某烟花爆竹厂家往河北运输烟花爆竹。

    2月4日上午10时50分,光山县公安局接到信阳市公安局指令:“2013.2.1”连霍高速渑池段重大爆炸事故嫌疑人、爆炸烟花的货主唐振生,驾驶冀AB8886号货车可能经过光山县境内,请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堵截抓捕。

    接到指令后,光山县公安局集结民警50余名,在境内省道寨新路、沪陕高速光山县出入口、光山县城区重要出入口及嫌疑人车辆可能出入的地设立堵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盘查。同时,密切监控各大中小型旅店、停车场,进行动态巡逻搜查。

    4日11时10分,在沪陕高速光山县仙居乡出口布控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振生驾驶嫌疑车辆,往光山县孙铁铺镇方向疾驶。闻讯民警在孙铁铺镇将唐振生抓获。

    生于1968年的唐振生,是河北省正定县正定镇西关村人,是肇事车辆运送的烟花爆竹的货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