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洗脚妹子当小三靠怀孕上位 要钱要房要户口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4 14:54:51 字号:TT

  昨天是小年,原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可王女士和儿子却高兴不起来。去年年底王女士和丈夫宋先生离了婚,原本宋先生把房子给了她,现在却又来电话想要第二次分割房屋,王女士不知如何是好。她打电话找离婚网的工作人员咨询,当被问到为何要和丈夫离婚时,王女士说都是“洗脚妹”惹的祸。

  洗脚“沾”上洗脚妹

  据王女士说,丈夫宋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在业内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两人的儿子学习成绩也十分优秀,2011年考上了大学。

  当年年底的一天,宋先生工作结束后和朋友应酬,晚上喝多了,朋友提议可以到饭店附近的洗浴中心洗脚、按摩,其间宋先生认识了负责给他洗脚的小张,宋先生觉得小张服务还不错,于是每隔几天就会去找她洗脚按摩,可是洗着洗着就出问题了,有一次两人发生了关系,没多久小张竟然怀孕了。小张将这一消息告诉宋先生,并称只要宋先生给她钱,她便会去流产,不会影响宋先生的家庭,宋先生相信了,于是给了她几万元钱。

  跪求妻子先离婚

  让宋先生没想到的是,小张反悔了,不仅收了钱,到去年年中竟然生下了孩子。宋先生找小张对质,可小张说当时到医院时医生已经不同意流产了,这才没有做手术。小张让宋先生和妻子离婚,然后和她结婚,如果不照做,便会带着孩子到宋先生的单位闹。

  宋先生担心如果小张真这么闹,自己在行业的名声就毁了。没办法,宋先生把情况告诉了妻子,并称只要两人先离婚,自己和小张结婚后,等孩子稍微大一点,就会和小张离婚,到时他再和王女士复婚,制造一场假离婚,如果真的让小张到单位闹,自己就彻底毁了,到时连照顾原来家庭都会困难了。为了表示自己态度坚决,宋先生直接给王女士跪下了。

  要户口也要房子

  王女士无奈同意了丈夫的要求,并在去年年底和宋先生办理了离婚手续,宋先生将房子留给了王女士。没过几天,宋先生便和小张领了结婚证。原以为一切都已经风平浪静,谁知小张又闹着说结婚以后要给孩子上户口,同时还要把自己的户口从西部老家迁到青岛,宋先生问她如何办理,小张说只要宋先生买套房子,写在小张的名下就符合落户条件,或者将原来他和王女士的房子再要回来,过户给她也行,否则自己还要再到宋先生单位闹,同时到法院起诉他重婚。现在宋先生彻底没了招,自己前后给了小张近30万元,剩下的存款根本不可能买房子,他再次回头找王女士,希望王女士帮忙,不过这次王女士铁定了心,不会再为丈夫的行为买单了。(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