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外金口生态园旗舰店隆重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31 10:16:00 字号:TT

    

1月26日,华外金口生态园旗舰店隆重开业。华外金口生态园旗舰店位于闽江路166号乙,是青岛华外金口综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青岛的第二家专卖店。 青岛华外金口综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大型生态化畜禽养殖基地和生态粮食蔬菜水果种植基地。企业专业从事天然、生态、有机食品开发,注册于2012年3月,中央CCTV7《科技苑》栏目已对其进行过专题报道。

    华外生态园位于山东省即墨市金口镇,占地面积3200余亩。目前已引进西藏藏香猪、海南五指山香猪、广西巴马香猪、贵州从江香猪、广西环江香猪、特种野猪、华外“金香猪”等珍稀猪种和崂山奶山羊、沂蒙黑山羊、青山羊等优质羊种以及贵妃鸡、珍珠鸡、绿壳蛋鸡、沂蒙土山鸡等名贵鸡种。

    华外生态园用自产的粮食、蔬菜、牧草、青绿饲料、昆虫饲料喂养香猪和禽类,其产生的粪便经过发酵后用于作物的施肥、灌溉,从源头上杜绝了农药、化肥的使用。香猪饲养采用了放牧式的饲养模式,长时间在林间活动的香猪,呼吸着无污染的清新空气,吃着生态园自种的玉米、小麦、大豆等精饲料、薯类和自种的紫花苜蓿、饲料桑、饲料槐、俄罗斯菜等牧草。饲料中添加了中草药黄芪、黄芩、金银花、蒲公英、大青叶、马齿苋、大蒜皮粉等,提高了免疫力,增强了抗病能力。华外生态园的整个畜禽养殖及作物种植生产过程不使用抗生素、激素、农药、化肥,所以生产出的食品天然、生态、有机。

    生态园所饲养的香猪,肉质香浓浑厚,肌脂肪鲜嫩,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香猪肉中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对美容保健、预防心血管疾病有独特功效,非常适宜制作健康食品,完全适合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