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2万张车票订了没人取 逾期不领车站将重新售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30 07:29:22 字号:TT

     铁路部门近期统计发现,进入春运以来,旅客开车前集中取票的现象仍比较突出。为此,青岛火车站昨日发布提示信息,提醒已经在网络上购票的旅客尽快取票,避免临近春节因大量旅客集中取票排队耗时耽误行程。

    青岛火车站昨日统计数据显示,旅客通过网站预定2月5日至2月8日青岛站始发列车的车票中,目前仍有3.2万余张没有领取。

    另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消息,目前通过电话订票的旅客约有40%左右

未能按时取票。超过规定的取票时间后,这些车票将重新返回售票系统发售,提醒旅客可于每日14点左右和零点以后进行查询。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尽快到车站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取票。为确保顺利进站乘车,乘车人应携带与票面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提前45分钟至1小时到车站办理检票手续。(记者 周建亮 张鸿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