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渤贺岁单曲MV发布 性感美女伴舞全程水下拍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6 10:53:2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随着黄渤“一镜到底”的实验微电影《2B青年的不醉人生》的网络热播,片尾的一曲《不醉》也迅速成为了热搜曲目,给末日之后的新年带来了欢乐气氛,被众多网友誉为“新年聚会必备歌曲”。今日,这首全水下高难度拍摄的“最梦幻MV”终于在一片期待声中正式上线。

    全程水下拍摄黄渤再次挑战高难度

    在2012年末上线、黄渤独立完成的实验微电影《2B青年的不醉人生》中,黄渤不仅身兼多职,集编剧、导演、演员、摄像、录音等于一身,还采用了“一镜头到底”的独特拍摄手法,得到了很多网友及圈内人士的称赞和肯定。今日,微电影片尾曲《不醉》单曲MV正式发布。黄渤说自己这次算是从头“二”到尾,拍MV的时候就干脆“二”到了梦幻水世界,决定采用全程水下拍摄的创意。

黄渤贺岁单曲《不醉》MV发布 全程水下拍摄

黄渤贺岁单曲《不醉》MV发布 全程水下拍摄

    如此梦幻的MV实际拍摄起来难度非常大,单是蓄水和水下置景就花了整整两天时间。为了完成心目中的效果,黄渤还邀请了专业的团队,找来国内顶级的水下摄影师协助拍摄,并在水池上方架设两排射灯以营造出水下舞台的梦幻质感。在拍摄时,由于要在水下完成故事,黄渤亲自示范演员如何完成水下表演,并且为了达到在水下演出陆地状态的感觉,不但要全程睁开眼睛,还要摆出各种姿势唱歌,基本每完成一个动作就要上来换一口气,就这样重复了无数次,才完成了这只全水下的“最梦幻MV”。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