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茶叶 > 正文

安溪铁观音等三企业IPO被终止审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1-15 15:12:54

    安溪铁观音等三家企业IPO被终止审查———

    本报讯苦等了近半年的安溪铁观音,最终未能盼来发行批文。证监会12日公布的最新IPO在审企业名单显示,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浙江华正新材料、山东海力化工三家企业被终止审查。

    安溪铁观音去年6月发布招股说明书,拟发行2290万股,募集资金1.57亿元。一度被业界视为最有望成为A股第一家纯正的茶叶类上市公司。但自预披露以来,公司被质疑业绩超常增长、隐瞒关联交易等问题,新年伊始其IPO折戟。

    另外两家企业,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FR4覆铜板、绝缘板、绝缘加工件等,山东海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环氧氯丙烷、己二酸、氯气、液碱等,均未进入预披露环节。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月4日,IPO排队企业已达882家,其中沪深主板、中小板共541家,创业板341家。

    (责任编辑:张欣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老吉渠道铺设迟 凉茶巨头之争
下一篇:茶叶与个别食物相克 不留神就中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