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打火打不着油箱被撬 十几辆货车柴油一夜被盗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1-15 14:38:06

    1月14日,市民陈先生的半挂货车打不着火了,下车一看,发现油箱盖被人撬了,“刚加了2000元钱的油一点都没了。”而柴油被盗的,还有跟他的车停在一起的另外十几辆货车。

    陈先生在济南市天桥区王炉村住,他有一辆半挂货车,因为家附近没有合适的停车场,他经常把车停在村里一片出租平房附近的马路旁。

    “今天早上发现的,怎么也打不着火,一看油表是零,下去一看油箱盖被人撬掉了,里面2000元钱的柴油全没了。”陈先生说,跟他的车停在一起的十几辆货车的油也全被偷了。

    “一个司机说他是凌晨两点钟停的车,一大早起来油就没了,应该是凌晨三四点钟被偷的。”

    陈先生和其他司机一起报了案。药山派出所民警也向记者证实,的确发生了货车柴油被盗的事情,“下午还有一位司机来报案。”

    目前,此案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张泰来)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戴口罩只图心理安慰 淘宝一天卖几十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