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舆情频道> 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12306网站三天两瘫痪引网友强烈质疑

来源:21CN综合 2012-12-27 11:43:26

  

    12月26日中国铁路购票网站12306网再次发出公告,“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正在积极组织抢修,目前暂停互联网售票,退票、改签业务。您可通过电话预定2013年1月6以以内车票,也可在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购买2013年1月4日以内的车票。退票、改签业务,请您到车站窗口办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继24日出现系统瘫痪现象后,三天内,12306网站已经两度出现瘫痪。

    12306网站的瘫痪早有前科,每当放长假过大节的时候,她总会“闹脾气”。在2012年春节期间就因为访问量过大而出现瘫痪,大量用户无法登录,页画刷新时间长达30分钟;9月份,12306网站在中秋国庆长假来临之前再一次“瘫痪”。此后,网友们把12306网站的运营支撑公司挖了出来,正是太极股份和同方股份分别以1.99亿元和1.3亿元中标。花了巨额的资金,却得不到理想的效果,购票者们只能无奈地怒斥12306网站的无能。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面对12306订票网站这样的表现,准备乘火车归家的旅客直呼“伤不起”。“新一代客票系统”是分期建设的,将在近日完成一期工程,希望这几次瘫痪现象只是“阵痛”,更严峻的考验将在明年1月份到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元旦加班最多拿10天工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