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成龙将步曾志伟后尘 警方或将彻查成龙持枪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2-27 10:32:43 字号:TT

成龙将步曾志伟后尘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自曝持枪弹对峙黑帮事件持续延烧,有香港民众亲自到警局报案,力求警方彻查成龙持枪案。据悉,港警已受理此案,但港媒称警方内部透露,此事件无法仅以媒体报道为依据,需多方调查,待成龙返港,才可能进一步行动。除持枪事件受到大众高度关注,近日也出现内地人士质疑成龙的慈善基金会接收巨额善款的开支用途,成龙前日在微博澄清:“我的慈善基金会不收取任何管理费

用,所有管理成本都由我一个人承担。”要放话者提出证据,并扬言若有人利用慈善做违法的事,一定要抓去坐牢。

  继成龙改口持枪事件发生地点是在美国德州后,21日他又有新版说词,事件地点变成美国亚利桑那州,并指黑帮从香港追他追到美国,开枪扫射他的公司,前后说法不一。他21日在微博写:“大家都知道,七八十年代,香港黑社会很猖狂,他们会以武力胁迫艺人拍戏,我就是其中一个,但我坚决不就范。”他还表示自己依亚利桑那州当地法律合法持枪自保,抱着碰上就和黑帮拼了的念头,声称这就是事件真相。

  成龙解释自己是公众人物,言论经常被“放大或误解”,但他同一事件短时间内发展出多套版本,反让外界一头雾水,纳闷究竟哪个版本才是他口中所谓的“真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