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铁道部售票网站3天内2度瘫痪 自称空调系统故障

来源:新华网-- 2012-12-26 14:06:30 字号:TT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刊发《关于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的公告》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刊发《关于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的公告》

  今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刊发《关于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的公告》,公告称,因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正在积极组织抢修。目前暂停互联网售票、退票、改签业务。您可通过电话预订2013年1月6日以内车票,也可在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购买2013年1月4日以内的车票。退票、改签业务,请您到车站窗口办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新闻:

  铁道部购票平台暂停服务 回应称因空调故障(图)

  12月24日下午,铁路网上售票系统“12306”发公告称“因硬件设备故障,正组织抢修,暂停互联网售票服务”。稍后又发布公告表示“因空调设备故障,经抢修,互联网订票已恢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