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山东近200高速入口因降雪临时封闭 发布结冰预警

来源:新华网-- 2012-12-21 13:57:21 字号:TT

  新华网济南12月21日专电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21日5时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21日下午,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山东,山东大部地区降雪天气将持续,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寒潮蓝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20日夜间降雪的影响,山东有近200个高速入口临时封闭,济南机场一度关闭。

  气象预报显示,21日白天,山东大部地区降雪将继续。其中,枣庄、临沂、日照、青岛、济宁、泰安、莱芜、淄博南部、潍坊南部有中到大雪,聊城、德州、滨州、菏泽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同时,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目前已有60多个地市(包含县、市、区)发布寒潮蓝色或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因20日夜间和21日凌晨持续降雪导致路面湿滑,山东境内近200个高速入口大面积临时封闭,为今年临时封闭高速入口最多的一次,涉及G2011青新高速郭店、平度南和G2京沪高速钢城、莱芜东等20条国道和省道。

  民航方面,济南机场20日晚间因降雪临时关闭,21日9时重新开启;截至21日9时,有9架到港航班延误,19架离港航班确定延误,飞往烟台的SC4817航班被取消;青岛机场方面,尚未受到天气的较大影响。

  此外,强冷空气21日下午开始影响山东。(记者 魏圣曜 陈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