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 正文

青岛地铁书画展亮相博物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7 16:28:23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6——9日,青岛地铁将在青岛市博物馆举行岛城书画作品邀请展。据悉,本次书画展以“翰墨华彩·地铁传情”为主题,既有省内书画名家的作品,同时也有许多热爱书画艺术的市民和地铁建设者泼墨挥毫,参与其中。当天约有200幅作品同时展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书画展的名家包括张伟、陈锡岩、牛锡珠、靳元浩、郝麒、杨乃瑞等数十位书画名家。来自青岛地铁参建单位的地铁建设者也参与其中,将自己对城市规划、地铁建设的理念,通过书画的形式表达出来。本次书画展还吸引了近20个社区的上百位市民,以及我市多所高校、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现出市民对地铁建设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期四天。欢迎市民届时参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地铁2号线一期获准2012年底开工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