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子新贵都28楼坠亡疑附近白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30 06:44:27 字号:TT

  “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青年从我们楼的28层走廊窗口摔下来了,现在已经不幸身亡了。”昨天早上7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记者闻讯赶到新贵都小区,在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平台上见到了不幸殒命的女青年,她仰面躺在地上,穿着绿色的外套和深色裤子,身边还有个黑色的挎包。民警和法医正在勘查现场,初步检查这名妇女从高空坠落,全身多处骨折,颅脑外伤严重,随即就离开了人世。

  围观市民称,坠楼的女青年他们都没见过,推测她应该是在附近写字楼工作的女白领,可能上班途中受到刺激才会爬上高楼不幸坠落。有居民称女青年是从28楼走廊窗台坠下,但记者在28楼窗口位置并未发现任何痕迹。坠楼的原因和位置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 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