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开车遭水沟暗算 车后轮被“咬”报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4 12:23:57 字号:TT

  深夜王先生驾驶着轿车,沿着路灯昏暗的莲花山路往南行驶,突然他发现前面有水面的反射光,但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听到“咣当”一声响,轿车的后轮陷在了路上一条20多厘米深的水沟里,看着扭曲变形的车轮,王先生气愤不已。“这条水沟不是很深,拉一车土也就填平了,但一直就没有人来管。”昨天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沟里的水一直就不干,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汽车后轮陷进暗沟

  “我半个月前还从莲花山路上走过,当时路面还很正常,也不知道这条水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他跟客户在李村吃饭,回家时已经是晚上10时了,路上车已经很少了,他的车速也比较快,路过莲花山路和黑龙江中路交界处西100米处时,他突然发现前方有一条水沟,王先生根本来不及刹车,后轮就陷进了坑里。“我下车一看,左后轮都已经瘪了,轮圈和轴承都有些变形,根本没法开了。”王先生称,他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来拖车,把车送进汽车修理厂。王先生称,他的车修理起来至少要花四五百元。

  不少车辆吃“暗亏”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先生陷车的地点,发现路面上有一条长约4米,宽约1米的水沟,沟深20多厘米,其中一部分已经用水泥砖块垫了起来,沟内还有黄褐色的积水,白天经过的车辆都得减速从水沟两端绕行。“这条水沟已经不知道坑了多少辆车了。”周围的居民称,之前经常有摩托车和轿车被水沟陷住轮胎,最多的时候这水沟一晚上能害3辆车。

  谁来填平“陷车坑”?

  昨天晚上记者拨打了12319市政公用局热线,将此事反映给了工作人员,他们随即联系了自来水公司和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半个小时后,记者先后接到了自来水公司和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回复,他们此前已经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并到现场调查处理过。水沟内的污水是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排放泥浆时堵塞明沟暗渠导致的,在水泥路面上无法下渗,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明沟暗渠的清淤由区建管部门负责。他们将随后联系区建管部门对陷车沟进行处理。(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