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全职太太分享健康饮食观 海尔冰箱带来“无霜”的爱

来源:-- 2012-11-23 19:11:13 字号:TT

    日前,记者在网上看到,海尔冰箱官方微博发起的“爱•无霜”故事征集活动在网络掀起了一场“无霜”风暴。不少因冰箱结霜而感到困扰的网友在这里收获了无霜的快乐。网友“时尚家政女王”在微博中说:“真没想到,因为一场微博活动,自己和家人的饮食生活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那么网友“时尚家政女王”家发生的变化是什么呢?记者对她进行了电话采访,了解到“时尚家政女王”是沈阳市的一位张姓的全职太太,在没事的时候,她就经常浏览微博,关注一下家居生活的新动态。但自从上周关注了海尔冰箱的微博活动,看到网友们晒出的一个个无霜故事后,她心里就十分羡慕,开始酝酿着给家里换冰箱的计划。

    “这都是因为我家冰箱老是有霜,保鲜有问题。买回来的蔬菜是新鲜的,最后吃到嘴里的却是水分流失没营养的,这多别扭啊!”从结婚后,张太太就辞去工作做了全职太太,平时最希望的就是家人可以吃得健康,改善家人的饮食生活。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家人饮食有保障,张太太干脆买了一台海尔的无霜三门冰箱。按她的话来说,用了几天后,新买的冰箱已经完全改变了她原来的饮食观念,一家人的饮食生活也有了很大改善。“这台冰箱不仅不用除霜,蔬菜放了几天还很新鲜。如果我有需要,冷藏冷冻还能随便换,用起来特别方便。”

    并且,自从开始了这场“无霜”之旅后,张太太也学到了不少储藏食物的知识,成为了真正的时尚家政女王。“平时买回来的水果和蔬菜,要清洗干净再放进去。不然,会与冰箱里的其他食物交叉污染,无霜保鲜的功能也不能发挥到最大。”张太太之前打听清楚,这款冰箱不仅保湿保鲜,还有杀菌除异味的功能。“这些功能太贴心了!”

    张太太说,有了新冰箱,就要做最聪明的冰箱主人,要充分利用冰箱的各种功能,给家人带来更多“无霜”的爱。“海尔冰箱的中门有24个档,最低能到零下18度,这正好是速冻食品的最佳保存温度。如果温度的条件达不到,速冻食品即使不会腐坏,营养和味道也会大打折扣,家人吃起来就会没滋没味。”

    记者也从行业专家那里,证实了张太太分享的饮食经验。专家认为,海尔无霜冰箱实现了行业内诸多的创新功能。从低效到高效,从保鲜到增鲜,从恒温储藏到变温储藏,从人工控温到智能控温,一直将行业带入到风冷无霜3.0的时代,实现了用户期待的高品质无霜生活。目前,海尔冰箱已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推动着无霜冰箱的发展趋势。

    另外,行业专家表示,“在创新技术的同时,海尔冰箱通过活跃的微博平台将“无霜”变成了爱的宣言。”据了解,在全新的交流平台下,海尔冰箱发起的此次微博活动,不仅影响了张太太这样的家庭主妇,还使更多网友的生活发生了实质的改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