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霸气的姐救断指小伙连闯红灯 半小时疾驰20公里

来源:大众网-- 2012-11-22 07:42:10 字号:TT

    时间很珍贵。此时是11月20日下午5:30,全城大堵车。出租车始发地十梅庵,青岛的北面;目的地,四零一医院,最南面。张琨,年仅20岁,蜷缩在工作服里,满头大汗、混身发抖……张琨的工友,握着断指头,上面血迹斑驳,它是张琨的!“他和我儿子年纪相仿,看他疼得直哆嗦,我就必须帮他……”说话的是的姐李永红。她不管红灯,不管单行……110指挥中心也接到的姐的求救,在全城大堵车的时间,她30分钟疾驰20公里。

    遭遇全城大堵车

    11月20日下午5:30,在李沧区十梅庵附近,一个半身沾满血的小伙儿上了的姐李永红的车。“本来6点要去沧口接班,他跟在朋友后面,半边身子像个血人,手上缠满了卫生纸,浸得一片红……”李永红赶紧打开双闪,一路闯红灯……

    5:35,重庆南路上车流越聚越多,城市交通晚高峰已经到来。“怎么办?”李永红本来就是一个爱着急的人 ,一着急就出汗,这时,后座位上的小伙疼得直哆嗦,他拨电话给朋友:“我想吃糖…… ”,“我这儿有,给你!”从口袋掏出一把山楂片、口香糖,李永红递给了小伙儿。

    5:40,后座的小伙儿被痛疼折磨,几块糖吃下去,疼痛丝毫没减,小伙儿抖得更加厉害。李永红一边拨打交通广播,呼吁车主让道。一边拨打了110,请求警车开道。

    5:45,洛阳路派出所的民警在门口接应到了李永红的车。“要不把伤员挪到警车上,我们去送。”民警咨询她意见。李永红瞧了一眼后座上的小伙,他仍在不停哆嗦,十分痛苦。“别让他再折腾换车了,我拉着他走吧,我有20多年驾龄,你们前头快走,我肯定能紧跟着赶上来。”

    6:00左右,警车开道引着李永红的车一路狂奔,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就从洛阳路直达四零一医院,中途穿过车流最集中的重庆路和山东路。全城大堵车的情况下,仅仅用了30分钟,20岁的伤者张琨被顺利送达。

    张琨是李沧一家食品公司员工,因工作中操作不当,致使机器将右手食指部分被绞断。因抢救及时,张琨断指现已接指成功。

    如果不是遇到好心的姐伸出援手,如果不是民警及时接应,张琨不会这么顺利,他将在两天后出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