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居民买三千公斤爱心白菜捐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9 15:33: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近日,家住北山二路的居民刘淑荣大姐看到媒体对平度市郭庄镇大白菜滞销的报道后,主动来到李村街道北山社区居委会,提出希望购买郭庄镇的白菜捐赠给社区的困难居民。

    “看到电视上报道说平度市郭庄镇的大白菜卖不出去,农民在地里愁白了头。小时候我们家曾经种过地,所以对农民的心情感同身受。我们夫妻俩一合计,拿出平日攒下的钱,买来一些白菜送给社区里生活困难的居民。”

    北山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通过街道办事处联系到了平度郭庄镇政府,今天下午,郭庄镇农民姜大哥将3吨白菜拉到了北山社区居委会院里。百余名低保家庭、低保边缘、残疾人、“40、45”人员等困难居民领到了新鲜的大白菜。

    “分到的大白菜够我跟老伴吃一个冬天的啦,”领到白菜的低保户张奶奶喜滋滋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这些身边的好心人,有这么多人关心、帮助我们,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据北山社区邵建慧书记介绍,刘大姐是个热心肠,街坊领居哪家有困难,她一定伸手相帮。“过去我们生活条件一般,也接受过许多人的帮助,现在生活条件变好了,想要回报社会,做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当邵书记对刘大姐的举动表示感谢的时候,刘大姐腼腆地笑着回答。(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