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发商与供热公司有纠纷 居民交钱也难取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7 08:54:50 字号:TT

  早报讯 胶南市瑞海花园小区600多户居民已交了取暖费,可是居民家里的暖气片至今还是凉的。昨天上午,记者现场采访并将此事反映给当地政府部门,在多方协调下,开发商跟供热部门达成一致意见,将在两天内实施供暖。

  交上供暖费也难取暖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胶南市区东部的瑞海花园小区。据居民李女士介绍,去年他们小区供暖就晚了一个多月,而且供暖期间,大部分居民家里温度不达标。今年11月13日

前,他们小区600多户居民都到物业缴纳了取暖费。“原本以为今年供暖肯定没问题了,哪知11月15日,物业突然贴出了暂停供暖的通知。”李女士说,他们已经就此事跟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事情一直没有解决。

  开发商与供热公司有纠纷

  昨天,瑞海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徐经理介绍,小区入住的居民有650户左右,没有达到入住率要高于50%的供暖要求。“为此,我们跟开发商协商后,决定将这600多户居民的取暖费收上来,不足的部分,由开发商掏钱补齐。然后于昨天去供热公司那里交钱,哪知供热公司却不肯收,为此我们也很无奈。”徐经理说。

  “针对这件事,我们也跟供热公司联系过,他们回复说跟开发商之间还存在一些纠纷,因此不肯供暖。”小区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开发商和供热公司之间的矛盾,不该让业户跟着挨冻。

  两天内将实施供暖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当地政府部门,政府部门立即召集各方代表协调此事。昨天上午,小区开发商和供热部门达成了一致意见:两天内,将对瑞海花园小区实施供暖。

  “我们特别希望供热部门能多加把火,让我们室内的温度达到标准,不要再像去年一样,室温偏低,我们在屋里还得穿面包服。”得知这一消息后,小区居民纷纷对记者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