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A家家居新家具到货现裂缝 店方否认质量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15 09:59:27

    新买的家具在到货时,就出现表面有裂缝,和无法组装使用的问题,这是市民李先生近日的遭遇。8月19日,他在祥和之家国际家居广场“A家家居”店购买了一套价值3万多元的家具,怀疑其存在质量问题。昨天下午,“A家家居”店邢店长表示,可能是物流环节出现问题,致货品有裂缝等,并非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已安排人员换新。

    李先生介绍,8月19日,他在“A家家居”店选购了一批家具,包括双人床、床头柜、抽拉餐桌和餐椅等,与店方签订家具销售合同,并约定将在9月30日送货。“但9月下旬和10月初两次收货时,这些新家具总有些问题。”李先生说,他购买了一套家具共十多件,有8件出现问题,“双人床床帮有缝隙,床头柜的抽屉侧板无法组装,抽拉餐桌的钢管弯曲,3把实木餐椅的坐面儿均有裂缝,推拉衣柜和五门衣柜的柜门也无法拉合”。随后,店方分几次为李先生更换了问题家具。

    “只要有问题,我们会及时调换,但这不是产品质量问题。”昨天下午,就李先生对产品质量的质疑,“A家家居”店邢店长否认了他的说法,“可能是物流人员在运货时出现疏忽,才致家具表面有裂缝,我们已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为客户调配、发送新货”。

    因为第二次送货和此后换货的时间均在10月,晚于合同约定的“9月30日”,李先生向店方提出给予所有家具的违约赔偿金。

    对此,邢店长称,依照合同条款,只能给予被换家具所延时间的赔偿金,“每延迟一天按已付货款的千分之三赔付,共计66元”。(记者 佘韵卿)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丰田全球召回277万辆汽车 方向盘存失灵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