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特盘震撼上市 卡巴斯基最新技术鼎力支持

来源:-- 2012-11-12 14:42:07 字号:TT

11月12日,由专业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最新技术支持的移动安全产品——特盘全面上市。即日起,用户可以在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升级站卡巴365()、卡巴斯基(天猫)直营店以及其他销售平台购买此款U盘界的“神器”。在卡巴365上,用户不但可以选购产品,而且可以同步欣赏特盘“蜕变日”视频秀场。

  据了解,特盘核心功能就是全球领先的私密空间存储,用户只有凭借密码才可登录

、使用私密空间,而这一功能将实现全面保护用户隐私与重要商业材料的作用,即使特盘丢失或者借用别人,只要将重要材料存储在私密空间中,就不用担心隐私泄露,这也彻底颠覆了传统U盘容易泄密的弊端,其将成为个人用户与商界人士守护秘密的一大“神器”。

  特盘另一个功能亮点为保护自身安全与其他存储设备安全。由于采用了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SDK v.8技术,依托全球最大的反病毒数据库,特盘能够保证病毒签名实时自动更新,防御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此外,特盘自身具有的便携式防毒抗体技术,能够关闭USB存储器的自动播放以避免自动播放的攻击,从而保护重要系统文件以及保障进出U盘文件的安全。如果用户同步使用特盘与其他移动存储设备,特盘还能实现扫描其他移动存储设备的功能,有效避免了计算机与U盘间的“交叉感染”。
  据悉,特盘首批上市数量销售仅为5000套,同时首批用户还将获得卡巴斯基安全部队1年3用户版、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6个月版以及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6个月版,这三款顶级安全产品市场价在339元以上,4合1的豪华阵容将使这批首发的特盘产品更加物超所值。
  完美“蜕变”,巅峰之作!特盘上市,必将掀起U盘“革命”大幕,全面引领普通U盘向安全U盘升级。拥有特盘,您就等同于拥有移动存储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