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民买新车浑身是毛病:密封条全坏大灯有水雾(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7 08:15:50 字号:TT

市民买新车浑身是毛病:密封条全坏大灯有水雾

  市民朱女士在本月11日花7万多元买了一辆奇瑞轿车,爱干净的她提车后不久,就将车开进一家汽车行清洗保养,结果轿车一沾水就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刚买的新车前车盖下的密封条就全坏了,两个大灯里全是水雾,找到车行后,对方却表示只给送两次保养。”朱女士昨天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投诉说。

  买辆新车毛病很多

  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她的驾车技术还不娴熟,所以丈夫11日提车后,她的汽车基本就

没怎么开过,前两天她看到车子脏了,就开车去洗车行洗车。洗车行按照正常程序洗完车后,朱女士发现两个大灯里满是水雾不说,车子的4个窗户也都有不同情况的漏水问题。她感觉情况不对,就对车体进行了仔细检查,结果发现了很多问题。“一个挡风板破裂露出了填充物,车底盘的很多线路都裸露在外面,最让我们忍受不了的是,车前盖的密封条都是坏的!”朱女士气愤地说。

  随后,她又发现两个车大灯出厂日期差了一个月,所以她怀疑这车可能是辆发生过事故的二手车,于是她找到了车行。据朱女士介绍,一开始车行的郭经理表示可以给她退车,但店家的另一名女经理很快就表示车不能退,只能送两次保养。

  车行自认没责任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沙路和重庆路交界处的车行,朱女士将车停在车行门口讨说法,她随后向记者展示了车辆存在的问题。对此,车行的贺经理认为车行没有责任,她表示车灯生产日期不一致是因为在车辆出厂检查时,发现有一个车灯存在明显问题,所以才更换了一个车灯,而车窗漏水的问题贺经理认为是朱女士洗车有问题,不过贺经理也承认密封条损坏等问题厂商应该负责任。“没出保修期可以去修,但是上牌后我们没法换车。”贺经理介绍说。在记者的协调下双方表示愿意协商此事,但是因为车行不让步,所以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昨天下午,朱女士向市消保委投诉,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