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苏州一男子劫持女保洁员至高楼楼顶 被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0-25 16:22:44 字号:TT

  25日中午12点左右,苏州科技城,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一高楼楼顶大声呼喊,并将一名保洁员劫持。中午1点25分左右,男子被警方击毙。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年龄在30岁出头,中午持美工刀进入公寓,并劫持一名50多岁保洁工至科技城菁英公寓15层公寓楼顶。在僵持近两个小时后,被警方狙击手击毙。

  15:05,苏州警方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5日中午,淮安市刘某在虎丘区持

刀劫持一女保洁员至某高层建筑楼顶。苏州市警方闻警而动,刑警、特警、武警、消防及120救护车等赶至现场。谈判专家与嫌犯开展了一个多小时的谈判劝导,疑犯仍情绪亢奋、不听劝阻,持刀伤害人质,民警果断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经查,疑犯有吸毒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