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焦点新闻> > 正文

麦蒂抵青岛后安排曝光:先体检 再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体坛网-- 2012-10-23 16:07:40 字号:TT

    10月24日,新赛季CBA引进的最大牌外援麦蒂将抵达青岛,与青岛男篮汇合。22日晚,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麦迪的准备。

    生锡顺向本报记者介绍了麦迪抵达青岛后的一系列安排:“麦蒂24日上午10点左右抵达青岛,在机场会有短暂的媒体时间,然后去酒店休息,晚上准备了一个欢迎酒会。接下来的两三天将安排麦蒂做身体检查,等报告出来后会有一个正式新闻发布会,之后麦蒂就可以跟全队合练了”。

    青岛男篮原本的主场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只能容纳约4000名观众,因为麦蒂的到来,青岛俱乐部特意变更了新主场——青岛国信体育馆。该体育馆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青岛赛区的主场馆,可容纳12500名观众,能满足NBA要求,这也是青岛方面考虑到麦迪巨大人气作出的调整,而这也意味着青岛男篮将拥有CBA最大的主场球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