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阿雅谈小三疗情伤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17 15:22:40 字号:TT

阿雅谈小三疗情伤

阿雅

  与阿雅情同姐妹的大小S都已结婚,已34岁的阿雅和远在美国的华裔混血男友爱情长跑5年之久,至今没有结果。阿雅于近日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的感情是柏拉图式,见面机会少了点,没有很大进展,先放着吧!”这让不少人猜测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对此,阿雅说:“他人很好,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我现在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需要男人,也不需要小孩,日子过得很好。”

  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但对于细节阿雅又不愿透

露太多。16日下午,阿雅亮相电影《幸福迷途》观影礼现场,被记者问及是否已经跟男友分手?阿雅回应说:“我现在不需要男人,重心在工作上。”对于感情现状,阿雅表示,目前并没有分手,也不是完全不和男友联系。在电影《幸福迷途》中阿雅的婚姻生活中遭遇第三者,老公也离她而去。对于这种剧情,阿雅分析说:“如果生活中我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会觉得男人背叛了我,是他的损失。对于小三,我觉得不管她是莫小棋还是范冰冰,我都不害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