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修车师傅猫嘴里救下怪鸟 尖嘴细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2 08:24:45 字号:TT

修车师傅猫嘴里救下怪鸟

  “昨天一只怪鸟在我们修理厂附近受伤了,眼看一只大猫要吃它,我跑过去救下来了,但是这鸟咱没见过,咋喂养?”昨天,辛家庄附近一汽车修理厂的徐师傅拨打热线求助。

  徐师傅告诉记者,他发现的这只怪鸟眼睛是黄色的,褐色羽毛,尖长的嘴,细长的腿,爪子特锋利。可是因为翅膀受了伤,所以无法飞行,当时是藏在汽修厂的一个角落里,结果一只野猫对这只受伤的怪鸟产生了兴趣,并且逐渐靠近这只怪鸟,他一看情况不妙

就用棍子把野猫赶走,然后把怪鸟抱回了屋内。但是徐师傅犯了难,这只鸟该怎么喂养?受伤的翅膀应该如何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后,将这只受伤的鸟送到了市动物园鸟类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只鸟的学名叫苇雁,生活在水边以捕食鱼虾为生,属于候鸟,可能是在南迁时受伤掉队,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为这只小苇雁受伤的翅膀进行消毒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