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大工匠暖气片打造家居取暖新概念 进小区团购进行时

来源: 2012-09-17 13:29:11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冬季取暖的重要性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对于家里有老人与小孩的家庭,冬季取暖工作做得好不好,可是直接关系到老人和小孩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中老年人普遍饱受风湿腿疼,腰膝酸软等病症的折磨,寒冬来临更是会加重病情,不但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承受身体的痛苦也让儿女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由青岛恒泰散热器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工匠(网址:)系列暖气片产品,则是新一代的家用暖气取暖设备。有别于传统暖气片受热面积小,热量不稳定的缺点,大工匠钢制管柱型暖气片不但受热面积大,热量散发持久稳定,而且特别的大气端庄,特别符合现代家居的装饰风格。大工匠散热器质量稳定、运行可靠、服务快速优质获得了诸多开放商的肯定,一直以来被龙湖地产、万科地产、信特地产等知名开发商选为精装修配套产品。

    居民家庭的传统散热器在运行一些年后,都会出现滴漏、发热不均等使用中的问题,这就需要对居民家中现有的散热片进行升级换代。选购大工匠系列产品,可以完美兼容原有的管道,通过更换室内散热片的方式,让老设施焕发新活力。

    近日,大工匠系列产品正进行走进社区大型团购活动,在即墨市正新花园、西苑小区、惜福镇院后小区等居民区,都设置了团购现场,将大工匠系列最新的散热片系列产品送到居民家门口,直接给予6.5折特惠价格,现场下单更是有大礼包赠送,让消费者体会到优惠的同时还能体会到大工匠最贴心专业的服务。专业技师还能根据居民家里的情况,现场设计家居暖气片升级换代方案,在这初秋时节为寒冬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团购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解答问题)

    呵护家人健康,守护家的绿洲,使用大工匠系列暖气片产品,让家在寒冬季节保持温暖的环境。在冬天来临之前利用团购的机会做好升级工作,不但费用更节约,本身也是对家庭关爱的一种体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走进青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