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401医院家属院内车被泼各种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5:19:23 字号:TT

青岛401医院家属院白车被泼黑漆 黑车被泼绿漆

    9月10日早晨,青岛高女士发现自己的车被泼了油漆,这让她想起了前一天晚上在小区遇见的几个年轻人,“难道是有预谋的,我的车是白色的,被泼了黑色的油漆,还有一辆黑色的车被泼了绿色的油漆。”高女士说。由于没有装摄像头,物业与当地派出所很难找到泼油漆的人。

    9月10日早晨7点,401医院家属院里的居民上班时发现停放在小区里的一些车辆被泼了油漆,高女士说:“我早上出门时,发现自己白色的

车子被泼了黑色的油漆,就泼在后备厢上。”

    看到自己的爱车被糟蹋,高女士想起了自己前一天在小区院子里看到的四五个陌生的年轻人,高女士说:“邻居跟那些年轻人说话,他们也不搭理,就在我们小区里四处晃悠,估计就是他们干的。”

    高女士车的后杠还有尾灯都被泼了油漆,都变黑了。发现自己的爱车被泼了油漆,高女士非常生气,她走近一看,发现与自己车并排的一辆黑色的车也被泼了油漆,不同的是油漆是绿色的。

    高女士说:“那辆黑车前盖被泼了绿色的漆,应该是故意的。”据高女士介绍,一辆白色的车被泼了黑色油漆,而一辆黑色车却被泼了绿色的油漆。“这些人真有意思,好像是有选择地泼,故意让我们的车很难看,很难清理油漆,这伙人似乎是故意安排的。”

    隔壁小区也有车被泼了油漆。高女士说:“我邻居早上去赶集,路过隔壁的小区,那里的两辆车也被泼了油漆,也是有的车被泼的黑色的油漆,有的车被泼的绿色的油漆。”

    事后,高女士找到了物业,但是物业的人也干瞪眼没办法,物业告诉高女士,因为小区里没有监控,物业也找不到做这些缺德事的人,高女士找到派出所,警方工作人员告诉张女士,由于没有录像,取证很难,找不到人。

    “因为我们小区没有监控,所以我们没法知道是什么人干的。”高女士说。

    今天高女士开着自己被泼了油漆的车去清理油漆,花了1500块钱,高女士说:“现在我们小区要装监控,下次要是再有人干这样的事情,绝对能抓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