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新买康佳电视屏幕现黑线 故障频出售后不规范

来源:新华科技 2012-09-10 15:06:17

    近日接到安徽省宿州市卓先生投诉,痛陈其购买的康佳LCD电视不到一年就出现质量问题,联系售后服务却遭到百般刁难,全家为此身心疲惫。

新买康佳电视屏幕现黑线 故障频出售后不规范

(卓先生提供:康佳LC32FS82C电视购机发票,价格1899元)

    电视屏幕出现“黑线”,电源开关频现故障

    卓先生称,他于2011年9月4日在安徽省宿州市家乐福购买了一台康佳LCD电视,中间使用得也不多。今年5月份时,电视屏幕上时不时地出现一条垂直的黑线。在通过康佳的400服务电话报修后不久,有声称是康佳售后的人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听了卓先生的描述,对方就直接回应说是“电视信号问题”,并未派人上门查看问题究竟。

    卓先生说,出于对康佳售后的信任,真以为这种现象是“电视信号问题”,就想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再说,也就没有再联系康佳。

    但电视屏幕黑线的问题并没有消失。卓先生的家人就这样守着“黑线现象”看电视,让家人感觉“很受伤”。转眼到了8月份,不但屏幕“黑线现象”没有消失,电视电源开关键也频频出现故障。

    上门服务不规范,服务质量难以令人满意

    无法再等的卓先生紧急联系了康佳相关部门。2天过后,有声称是康佳售后的人上门了。来人既没有像规范的大家电公司那样出示工作证,也没出示派工单,更没穿工作服。这让卓先生很不放心。

    果然,来人看了看电视屏幕,根本还没看别的,就说屏幕有划痕,要收费才能维修。卓先生认为,电视在墙上,怎么可能会有划痕?自己怎么没发现过?而且,划痕是否是电视黑屏的原因还一定。对于不到一年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因此对于要收费才能维修的意见,卓先生表示不同意。

    当听到卓先生说不能同意支付费用后,来人把电视机匆匆挂回墙上,连电视机的信号线和电源线都没接好就迅速离去。

    卓先生至今表示不理解:“划痕不注意细看根本看不到,经上门维修人员说出来我才知道有那么一点点痕迹。我仔细看还发现,电视上那一点点划痕离黑线的距离比较远,跟电视机的屏幕黑线根本没有什么关系,更不可能是电源键失灵的原因。他们就是想让我们交钱,该他们自己解决的问题却不解决!”

    问题电视最终“罢工” 同样现象不断上演

    没过多久,闹黑屏的问题电视竟不能开机了。自此之后,卓先生再打400电话联系康佳,康佳却没有任何回复。通过康佳的网站进行了投诉,也如泥牛入海。

    其实,卓先生并非唯一如此不幸的人。这种现象还在其他用户身上不断上演。2011年9月底,网友“as8704232”也买了康佳的LCD电视,同样是刚买回去几天就黑屏,售后给换了台新机器之后,新机器没几天又出现上翻台经常黑屏和关机的问题。(见截图)

新买康佳电视屏幕现黑线 故障频出售后不规范

(网友截图)

    网友“yin魔L3” 跟帖称,他家买的康佳电视看BBTV在线视频时老掉线,有的还不能看,加载到50%左右就停止。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丰田频繁召回RAV4质量遭疑 技术老旧力不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