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雨天啤酒节嘉年华部分项目暂停 游客可补玩

来源:环球网 2012-08-16 14:07:40

雨天啤酒节嘉年华部分项目暂停 游客可补玩

嘉年华售票厅正在买票的市民

雨天啤酒节嘉年华部分项目暂停 游客可补玩

售票厅外贴着游客须知

    8月15日是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第5天,近日青岛降水较多,给部分嘉年华游乐设施的正常运转造成了影响,对此,市民可在啤酒节期间任意一天凭票到客服开取相关证明前去补玩。

    啤酒节嘉年华:雨天部分游乐项目暂停 售票不退

    15日上午,记者来到啤酒节嘉年华娱乐设施场地内,发现在售票厅窗口的游客须知上第三行用黄色字体突出标注着“如遇天气原因导致部分设施不能运转,请慎重考虑购买。”

    但现场采访中,多数市民表示没有注意到该规定。“没注意游客须知的内容,不过,下雨天一般不带孩子来玩,还是挺危险的。”在采访中青岛崂山区的李女士说。

    随后,记者向售票厅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下雨天摩天轮等高空较危险的游乐项目确实不能运行。“市民可以先到娱乐项目场地询问工作人员,如果此项目不能运行,请谨慎购票。”该工作人员表示,通票和游戏币一旦售出不予退换。

    啤酒节办公室:可凭客服证明补玩

    对此,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游客,如因天气原因造成游乐项目当日无法正常运转的,已购通票和单项票的市民游客可到客服开具相关证明后补玩,如果购买的是游戏币可直接到售票厅说明情况,由工作人员给予相应处理。(记者 蒋甜)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劣质餐巾纸流向小餐馆消夜摊 由旧书漂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