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张裕A葡萄酒被曝光检出农药残留 股价奔跌停

来源:21世纪网 2012-08-10 13:46:40

    21世纪网讯 8月10日,张裕A检出多菌灵或甲霜灵农药残留的影响,股价大幅下挫直奔跌停板。

    有媒体将将三家国内葡萄酒上市公司的十款葡萄酒送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均检出多菌灵或甲霜灵农药残留,张裕葡萄酒残留值超过另两家。多菌灵为美国禁用的农药,有导致肝癌的风险。

    张裕A8月6日发布中报,上半年净利润9.2亿,但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仅0.8%。有业内人士认为,张裕净利涨幅已达天花板,很难再上升。该公司中报显示,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1亿元,同比增长10.01%。但单季营业费用由同期的29.8%上升到32.1%。 2012年1~6月,中国葡萄酒行业累计产量60.85万千升,同比增长17.51%。就累计产量增速水平来看,同比上升仅1.07%。银河证券分析师周颖指出,葡萄酒行业低位运行中,量增恢复主要来自于企业薄利多销支撑行业过渡。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司机高速行车1公里需交510元 拒付费无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