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天美意凉鞋掉色严重 脚染成黑色堪比矿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3 16:26:32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近日青岛王先生微博爆料,称自己在青岛某商场新买的天美意凉鞋掉色严重,刚穿一天,脚上就跟打了烙印一样,留下一道道的黑色印记。

    7月29日,青岛王先生穿着新买的天美意凉鞋到朋友家做客,进门更换拖鞋时,发现脚背上留下了一道道黑色的印记,就像好多年没洗脚存下了层厚厚的灰,王先生当即尴尬了,细看才知道,原来是这新买的凉鞋掉色极其严重,鞋子里面的黑色基本染黑了整个脚背,晚上回家后,王先生用沐浴露都洗不掉,就像被烙印上一样。

    越想越气的王先生发微博控诉天美意的差劲质量,天美意官方微博回应称可携带购买凭证去专卖店咨询解决。

    相关新闻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11年8月26日,姚女士在道里区一家大商场“天美意”专柜花426元购买了一双褐色皮鞋。“11月末换季时,我把鞋拿出来,用湿抹布擦浮灰,可一擦鞋居然掉色了。”姚女士说。姚女士找到卖鞋的专柜,“当时,女销售人员称可以去修,我就把鞋放那了。”姚女士这一等就是20多天,可迟迟没得到回复。

    记者随姚女士到卖鞋专柜。记者看到,这双鞋左侧鞋前尖上有一处一角钱硬币大小的掉色处。销售人员说,鞋是姚女士11月末拿来的,但她认为是因为姚女士用强力漂白物质擦鞋,才导致鞋掉色。之后,商场该楼层负责人到专柜表示,可以现场测试,如果他用湿抹布擦鞋也掉色,就是鞋质量有问题;如果不掉色,就是姚女士用漂白类物质擦鞋了,不是鞋质量的问题。随后,“天美意”专柜销售员拿来一条湿毛巾,商场楼层负责人在圆形的掉色处擦了几下,几秒钟后,刚擦过的地方明显掉色,掉色处由圆形变成椭圆形。

    这时,“天美意”专柜销售人员又称,这块掉色处也有漂白剂,仍不承认是鞋的质量问题。姚女士在等待商场与厂家沟通的过程中,用白色毛巾又在另一只鞋的鞋跟处擦了几下,鞋跟处也掉色了,白毛巾上还染上了棕色。姚女士当场要求退货。

    之后,记者与“天美意”哈尔滨运营负责人陈女士联系。陈女士说,鞋掉色不是鞋的质量问题,不同意退货和维修,并说这是蜡染鞋,不能用水擦。当记者询问皮鞋也不应该一擦就掉色时,她说“我家鞋就这样。”

    “蜡染鞋也是皮鞋,一擦就掉色,根本没法穿,难道我要把鞋供起来吗?我会到消费者协会投诉。”姚女士气愤地说。

    对于此次遭遇,我们将继续关注,如果您生活中遇到类似的事情,也可以点击青岛新闻网维权频道http://law.qingdaonews.com/来投诉。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主购车个人信息遭泄漏 报卡号存款全被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