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刘亦菲休闲短发星相全无 为吃水煮鱼苦等一小时(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07-16 13:58:34 字号:TT

刘亦菲休闲装亮相 与友人逛街

  刘亦菲休闲装亮相 与友人逛街

  近日,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发现刘亦菲的保姆车,跟随其来到蓝色港湾的美食街。下车后刘亦菲与助理直接朝着以水煮鱼闻名的沸腾鱼乡走去。不过遗憾的是正赶上饭点,吃饭的比较多已经没有位置了,刘亦菲与服务员沟通半天也没有办法只有无奈离开。

  可能是就想吃水煮鱼,刘亦菲等并没有到其它餐厅去,而是在蓝色港湾逛起了商场。刘亦菲先是在蓝色港湾露天的下沉广场买了杯咖啡,然后就在广场上闲逛了起来,走进一家化妆品商店看了一圈也什么都没有买。最后可能是走累了,刘亦菲与助理在路边的小凳上坐了下来。

  足足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了,刘亦菲等人才起身朝着饭店走去。看来明星也有嘴馋的时候,为了吃一顿鱼也甘愿苦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