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儿童玩具抽检 临沂同悦玩具等13种品牌上黑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9 15:49:14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玩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本交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173家企业生产的185种玩具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GB 6675-2003和《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5部分:玩具》GB 5296.5-2006等标准的要求,对塑胶玩具、电玩具和毛绒布制玩具产品的机械和物理性能、燃烧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锑、砷、钡、镉、铬、铅、汞、硒)、产品标识和使用说明等4大类7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3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小零件、尖端、突出物、刚性材料上的圆孔、产品标识和使用说明等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下表。

儿童玩具抽检 临沂同悦玩具等13种品牌上黑榜

儿童玩具抽检 临沂同悦玩具等13种品牌上黑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娇柔恒顺等卫生巾品牌吸水率渗入量不合格
下一篇:童车质量抽查23种产品不合格 孩之宝上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