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H&MPH值超标纰裂不合格 快时尚大牌频上黑榜

来源:北京商报 2012-06-27 08:12:43

    上海工商部门近期对部分商场、超市和品牌专卖店销售的快时尚类服装进行了抽检。在昨日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抽检服装43个批次不合格,其中,H&M、VERO MODA等知名品牌均上“黑榜”。

    据记者了解,43个批次不合格的原因有:PH值超标、色牢度不合格、纰裂不合格、纤维含量名不副实、产品标识不规范等。其中,标称品牌为“VERO MODA”的某上衣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可能影响纺织品的质量和正常穿用,如和其他衣物混洗,极易沾色,给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标称商标为“H&M”的某休闲上衣纰裂不合格,袖缝、摆缝均“织物纱线滑脱”。

    上海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快时尚类服装时要注意看清标识标注,如面料成分、安全类别、质量等级、规格型号、执行标准、洗涤说明等;也可以先嗅闻味道,国家标准规定,纺织品不允许有霉味、石油味、鱼腥味、芳香烃等气味,再查看缝接处是否有针洞等质量问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联通营业厅4小时没办成业务 客户遭威胁
下一篇:青岛福临万家业物业乱收费 装修黑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