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店藏百瓶问题洋酒 惊现50年贵州茅台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8 11:24:27

个体小店藏百瓶问题酒

个体小店藏百瓶问题酒

    昨日,记者从青岛开发区工商分局获悉,执法人员接市民举报迅速出击,联合公安部门在开发区九华山路一家个体烟酒店查获百余瓶问题酒。

    前天,根据举报线索,执法人员对位于开发区九华山路的一家涉嫌销售假冒名酒的烟酒商行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店销售的 “BACKSBERG PIMO-TAGE”等多种类进口葡萄酒无中文标签和中文说明书。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供相关手续,但经营者推三阻四迟迟提供不出。根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进口的预包装食品应当有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预包装食品没有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或者标签、说明书不符合规定的,不得进口。工商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无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的进口葡萄酒23瓶。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部分“30年贵州茅台酒”、“50年贵州茅台酒”、“三十年五粮液”等知名白酒包装上未标注“QS”标志。执法人员已将这批问题酒查扣并展开调查。(刘海龙 李来忠 王硕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买家具另收安装费 低价销售高价组装惹争议
下一篇:青岛居民院藏塑料厂 臭气不断熏晕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