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刮擦起争执司机打人 惹民愤被拦车竟是逃犯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3 12:58:54

  早报讯 一辆面包车驶进流亭一小区,与停在路边的车辆发生刮擦,村民看到上前评理却遭到司机及车上人员殴打,村民气愤不过自发围成“人墙”将车拦下。警方调查发现,肇事司机竟是网上逃犯。记者昨获悉,嫌犯张某已被移交高密警方。

  上前讲理遭打殴打

  小区居民方某称,5月8日傍晚6时许,他坐马扎在小区路边凉快。这时一辆面包车驶进小区,车上坐满了人,驾车的是名男青年。路上行人很多,但男青年仍开车在路上疯跑。距离方某七八米时,突然一名行人从胡同闪出,面包车猛打方向,“咣”的一声,车尾碰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车。

  男青年下车看了看车后,骂了两声准备离开。“你把别人车灯都撞碎了,也不跟人说一声就走?”方某看不下去了,上前与男青年理论。“多管闲事!”这时车上下来三四名男子,揪住他的衣领就是一顿打。

  村民气愤强行拦车

  听到吵闹声,方某弟弟从家里跑出来。见哥哥倒在路边,弟弟上前试图拦住准备离开的面包车,结果被车刮倒。这一幕惹恼了方某,他随手从路边拿起一块砖头扔进驾驶室。趁面包车停下,隔着驾驶室的窗子,他死死抓住开车男青年。男青年一边挣脱方某的手,一边将车挂档准备离开。“撞坏人家的车还打人,无法无天!”此时周边群众越聚越多,大伙围成一道“人墙”,拦住了面包车的去路,并迅速报警。

  嚣张司机竟是逃犯

  民警赶来,此时方某和男青年头部都受了伤。面对民警询问,男青年自称叫王林,家住城阳。因他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民警断定内有隐情。民警检查车内物品,在副驾驶储物盒内发现一张结婚请柬,通过车载核录核查系统查询,被邀请人张某是一名网上逃犯,且照片与男司机十分相似。经查,男子张某25岁,2011年曾伙同他人窜至高密市,持仿真手枪、匕首抢劫摩托车,后潜逃。张某说,听说发小要结婚,他偷偷跑回青岛,准备到朋友家帮忙。(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司机上班首日就夺命 超载200%大货轧过人头
下一篇:司机连撞三人一死两伤 稍微减速后又迅速逃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