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落实解决 > 正文

莱西市政府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2-05-03 15:18:37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 4月19日下午,莱西市副市长曹杰军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和谐城建,宜居新城”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莱西市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对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和落实解决,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54

    网友:留言板

    问题:梅山中路安装路灯问题

    内容:梅山中路(林语家园和福瀛园),很大的小区外面晚上很黑,散步的下夜班的安全成问题。现在农村都有路灯了,那么幸福宜居的城区呢?

    回复:网友您好。梅山路(烟台路至南京路段)路灯工程已经列入今年全市重点工程,计划4月中旬开工、6月底前竣工,4月18日已办完工程招投标手续。梅山路(青岛路至烟台路段)将根据居民入住情况,再研究决定何时安装路灯。谢谢!

    进展情况:针对梅山路路灯不亮的问题,市城建局亮化管理处已组织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倒排工期,加快梅山路路灯安装工程进度。目前,梅山路(烟台路至南京路段)路灯工程,已完成工程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开始定点放线、组织施工,争取在6月底以前亮起来。同时,我市将按照“量力而行、分批实施”的原则,将梅山路(青岛路至烟台路段)路灯安装工程列入2013年的路灯安装工程计划。

    :94

    网友:留言板

    问题:书城对面有个理发店,音响巨响啊!!扰民啊

    内容:烦死了隔老远都能听见。书城对面有个理发店,音响巨响啊!!扰民啊

    回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莱西城区环境的关注。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区商业店铺逐渐增多,有些商铺安装了大功率的音响设备,由此而产生的噪音影响了居民生活。对此,市公安局和环保局等单位也一直重视这方面的问题,通过对商家进行相关宣传教育,尽量减少噪音扰民。您反映的书城对面有个理发店,音响巨响,扰民的问题,我已责成公安部门对其进行教育,如果经教育拒不改正,公安部门将会对其处罚。今后你再遇到类似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谢谢!

    进展情况:针对网友反映的书城对面理发店音响扰民的问题,莱西市公安局立即责成青岛路派出所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对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今后再有音响巨响扰民,您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对拒不改正的,公安机关将会同环保部门坚决依法予以处罚。

    :187

    网友:留言板

    问题:重庆中路绿化带种菜问题

    内容:具体位置应为御苑枫景小区那个地方,好多种菜的

    回复:网友您好。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园林部门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处,并对破坏公共绿地的行为进行了处罚,限期整治。谢谢!

    进展情况: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市城建局园林管理处已安排执法人员对御苑枫景小区周围绿地内种植的蔬菜等进行了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下一步,将对清理出的空地进行绿化补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平度市政府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