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首个稀土高科技项目落户莱西市

来源:商务部 2012-04-29 22:38:10
   投资12亿元的莱西市首个稀土项目,主要为苹果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手机、电视等配套元件;总投资18亿元的沃尔新源风电项目,将为青岛增添一处新的清洁能源基地。近日,莱西市集中签约开工177个大项目,总投资逾612亿元。
  青岛麦格耐特科技有限公司在莱西经济开发区建设的稀土科技项目,是青岛目前首个稀土高科技项目。主要从事钕铁硼深加工,生产手机和电视用的永磁器件,为LG、飞利浦、戴尔、苹果等世界知名企业配套。公司主要是将稀土做成的半成品拿到莱西,然后进行成品精加工,做成各式的永磁器件。据了解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 ,占地180亩,规划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利税1.6亿元,安排劳动力500余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2年莱西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