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莱西市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2-04-28 11:40:08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4月19日下午,莱西市副市长曹杰军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和谐城建,宜居新城”主题与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参与人数7554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159个,曹杰军副市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58个。网谈结束后,莱西市政府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23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莱西国有资产被人黑掉了

    问题: 请问 曹市长

    莱西公交车体广告公司 属全资国有企业

    为什么被总经理私自承包给社会外人 自己参股成立开旗广告公司挣钱。请问 曹市长你能给个说法吗?国有资产就可以这样倒卖出去流失吗?

    嘉宾答复: 网民您好,莱西公交车体广告公司是由莱西巴士公司投资30万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全称是青岛广晟文化广告公司,法人代表王开旗。为了扩大广告业务,增加收入,经青岛公交集团同意,公司把车体广告业务外包给青岛正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因凯,公司性质是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谢谢!

    贴号: 22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莱西公交公司 随意克扣职工工资

    问题: 你好 曹市长 你能管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莱西公交公司企业职工工资全部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足额计发,企业的驾驶员、乘务员经过劳动部门审批执行综合工时制。谢谢!

    贴号: 22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莱西巴士公司 总经理贪污。曹市长 你能管管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关于公交公司经理的个人问题,已安排有关部门调查,待查实后给予答复。谢谢!

    贴号: 22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分管城镇化、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公安、司法、人民防空、房管、机关后勤、市政公用事业、民兵预备役等方面的工作。

    问题: 曹市长,怎么说你也是分管城镇化、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公安、司法、人民防空、房管、机关后勤、市政公用事业、民兵预备役等方面的工作。怎么连农村社区建设的问题都回答不了??难道还没适应工作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关于农村社区建设,不是简单的合村并村,其总体目标是“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我市农村社区总体上分为集聚新建类型社区和公共服务集中类型社区两大类,其中集聚新建类型主要是通过改建、扩建、新建等方式建设;公共服务集中类型社区是将几个村庄确立为一个社区,并选择一个村庄作为中心村,建设以服务为主的新型社区。通过建设中心村社区,提升中心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吸引带动周边村庄农民向中心村相对集中和相对聚集。因农村社区建设问题,专业性比较强,又不全在我分管工作之内,因此没有现场回答您,请您谅解。谢谢!

    贴号: 22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重点镇

    问题: 店埠镇市青岛重点镇吗,怎样规划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店埠镇尚未列入青岛重点镇,今年,将组织编制《莱西市城乡统筹规划》,对包括店埠镇在内的城乡建设、产业布局进行合理定位,为城乡公共设施布局、市政设施建设、农村社区建设等方面提供科学依据。谢谢!

    贴号: 22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交通

    问题: 大沽河交通怎样规划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根据青岛编制的总体规划,大沽河治理交通方面主要实施堤顶路和桥梁工程建设,形成贯通河道上下游、左右岸的新的交通网络,借助原堤防建设双向两车道交通道路和宽2.5米的自行车观光道,实现坝路一体化。谢谢!

    贴号: 22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老南朴路

    问题: 老南朴路南段应加宽,路南两边规划招商,与北东庄头市场相呼应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老南朴路是省道602南城路和省道394躬崔路的连接线,2010年刚进行了大修,道路状况良好,暂无加宽计划。根据店埠镇及我市交通规划,目前正在对店埠大街至省道394躬崔路进行拓宽,工程竣工后,将有效推动店埠镇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谢谢!

    贴号: 22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莱西公交公司总经理挪用公款吃喝贪污

    问题: 你好曹市长

    莱西公交公司总经理挪用公款、吃喝贪污 、包养情妇 吸食毒品 金额居多 情节严重 社会影响恶劣

    请问 曹市长 你能关一下莱西公交公司?

    不给职工投保险都半年多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关于公交公司经理的个人问题,已安排有关部门调查,待查实后给予答复。欠缴职工5个月的五保一险和公积金一事,公司已于4月24日一次性缴清。谢谢!

    贴号: 21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大沽河两岸要建立社区吗

    问题: 您好曹市长,我想问一下大沽河两岸建立社区的事情,这是真的吗?要是真的,那房屋怎么分配?要建立多少个社区?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大沽河两岸的村庄作为全市农村社区建设的一部分,按照全市统一规划需要进行农村社区建设。农村社区建设不是简单的合村并村,其总体目标是“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我市农村社区总体上分为集聚新建类型社区和公共服务集中类型社区两大类。其中集聚新建类型主要是通过改建、扩建、新建等方式建设。公共服务集中类型社区是将几个村庄确立为一个社区,并选择一个村庄作为中心村,建设以服务为主的新型社区。通过建设中心村社区,提升中心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吸引带动周边村庄农民向中心村相对集中和相对聚集。涉及大沽河两岸治理的社区初步规划为23个。谢谢!

    贴号: 21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通车

    问题: 南城路应有通烟台的客车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我市现在尚没有进行规划,下一步,市政府将安排相关部门对南城路开通到烟台客车,进行可行性调研。谢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平度市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 满意度